《最佳情敌》新目录

没写完总不是个事儿……

说好了大纲文的,结果炖肉和狗血桥段写得特别细

两个人都把对方视为唯一适格的对手,都以为自己的箭头朝着老叶,实际究竟如何呢……

想看情敌变情人、充满误会、狗血虐心、有很多肉的故事,然后就有了这篇

早前遇到一些不开心的事,跑去看《哨兵》玩刀剑玩舰娘,过了几个月依然有人惦记这篇(喜欢”的惦记和“黑人”的惦记,见缝插针掐也是拼)新老官方让人吐血三升,我还是写文吧……

想蹭肉谁也拦不住。有回复最好,没话说无妨,红心蓝手随便你,只要别这边吃肉爽过了转头婊文掐CP乱开炮,FXKZMN不过如此

脱离完整故事前因后果,断章取义偷换概念来谈情节谈梗谈三观就是耍流氓。微博上有很多掐架中的常见逻(诡)辑(辩)错(手)误(段),我不用SO我不在这里贴,你要用我不奉陪

 [ 友情提醒:这个系列点推荐前想想关注自己的人会不会雷,推文丧友得不偿失,追文追出怨气要不得 ]

章节没有标题,仅为数字编号,目录是我瞎掰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目录


第一章 我看你不顺眼很久了(互相的(X

第二章 我和情敌[消音]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

第三章 医生教育得好

第四章“我不会告诉叶修的。”

第五章 到最后还是那个喻文州

第六章“没有笑你啊。只是觉得很好看。”

第七章 我的情敌好像很信任我怎么办在线等

第八章 同居

第九章“周泽楷你这个人真是……”(前面小半 后面大半


Q:撸否客户端/有屏蔽词看起来好麻烦/有一章被河蟹了,有其它地址吗?

A:変幻自在のマジカルスター 

 
   
评论(27)
热度(14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好像一定要写一下简介,不然PC端前台不好看